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國民黨最後手段換掉洪秀柱? 王金平:我不知道



距離2016大選僅剩108天,國民黨內「換柱」聲仍不斷,為了消弭雜音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日已在黨內大咖馬、吳、朱面前,斬釘截鐵地説,「不容許本黨再有任何的反覆」,展現選到底決心。不過,立法院長王金平今(1)日被媒體問及「換柱」是否還有可能時,他則未否認,僅淡淡地説,「這個我不清楚」「我不知道」。

昨日總統馬英九、副總統吳敦義、黨主席朱立倫3大咖,親自出席兩岸台商挺柱後援會,唯獨王金平另有新竹行程未到。對於近日依舊一片「換柱」聲浪,洪秀柱在致詞時,意有所指的説:「不容許我個人有個人的猶豫,也不容許本黨再有任何的反覆」,她更直言:「將是本黨根本的崩潰!」

王金平今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,自己對洪秀柱還是有輔選,像是29日的世界台商餐會中,他就有呼籲大家要支持洪。但對於黨內仍有中常委批洪秀柱會害到整個國民黨,他說,這個他沒辦法評論,難免都有一些聲音。

媒體詢問,目前黨內是否有最後手段,可以撤換掉洪秀柱的參選資格?對此,王金平不願多談,僅回答:「這個我不知道」。媒體持續問,那是否洪自己宣布退選,否則沒有辦法撤換?王仍回應:「這我不知道。」

不過,媒體仍不願放過王金平,仍持續詢問,「換柱」是否已不可能?但王依舊表示:「這個我不清楚」。媒體又問,所以還有可能?不過,王卻沒有否認,回應:「這個我不清楚」。

至於對中南部的藍委選情,王金平表示,沒有特別認養選區,但目前在「非國民黨」的選情上,的確比國民黨熱絡,所以國民黨要再加緊努力。他也説,現在還有很多國民黨新人知名度不夠,因此,這些參選人應趕快提升自己的知名度,讓大家知道,他們已代表國民黨出來選了。


相關報導
● 換柱動作頻頻 朱立倫會王訪宋談合作
● 國民黨立委席次下探40席?王金平:國民黨要引以為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higg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